close

嗚....都是第98話害的,看完後一整個中毒> <
現在還在補其他設定,比如說日本的妖怪什麼的
因為是停了很久才開始重追的作品,查了下拍賣,曼迪正版有出到167話,也有特別篇。殺生丸那部跟這部合輯一起賣。
但是博客來或光南找不到 ,心想:

像這種短短的50分鐘內就把角色翻盤翻到逆轉勝的改編!當然要收啦

 如果能在長一點更好

至於買這片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桔梗大人啊~~~
聽說動畫組對這對很有愛?
嗯~相信我,這是真的 這兩集可以力拼200集了 

在亞馬遜運費太貴、二手的目前沒有賣家送海外的情況下。我請Club Japan幫我送了。
EMS真的很快,而且郵差大哥晚上還上班好辛苦 > < (雖然我覺得白天再送就好了...)

先是DVD封面


DSCN4623   
嗚~~桔梗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帥啦    



很奇妙的是,桔梗在這部作品裡一直都很帥!也一直都很認真!原來是從以前就這樣啊

扣除動畫版前面扭曲太大的人格變形改編部份的話,(這段的腳本家到底在想麼啊?)
不過,之所以這樣比較是因為本作品找不到其他像她這樣認真的XD
而且(為了因應廣大觀眾欲望),可以在這部特別篇裡看到桔梗可愛
一面喔! (念株束縛咒也太妙 wwwww)

 DSCN4628<

這是後面

打開來是這樣,
但因為不是初回版所以沒有封面小卡...嗚~好可惜當初沒注意到 > <
不然我一定會買初回版


 DSCN4629  

 

明天再來看一次這個,
但其實我不太敢再看一次啊!精神上.... 
如果能配上那精美的op 6就超完美了 
(明明當時還沒連載到op 6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犬夜叉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