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縣上面的人只想用都更(讀作破壞)這種方式促進經濟真的很可悲...只能接受這種方式來生存的下面的人更無奈就是了。

最近我們公司也有很多人離職,原因是因為上面的人(同事間都說是"上面的毒瘤"),
今天去參加朋友的離職聚餐(ㄆㄧ  ㄉㄡˋ ㄉㄚˋ ㄏㄨㄟˋ),真的,我們公司很不會留人才....外國合併企業是更好,在台灣好像只會更差,然後就會覺得留在這裡繼續上班的自已很廢,但是我好愛公司的圖書館。

在這種精神狀態又沒另一半可以陪的情況下,就只有再次借二次元來平衡了(喂)
今年到目前為止新節目只看了這個XD

gun.jpg 

我把熱血過頭的〞勇往直前〞....兩部都看完了,當下就決定敗下超合金魂的鋼巴斯逹。
因為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像動畫那樣的變形合体
結果真的可以,可惜的是沒有全部零件都用上XD
動畫版裡出場的POSE太帥真不知該說啥...字宙怪獸好可憐(?)

再一張

buster.jpg 

啊...發現黑色好難拍啊...怎麼感覺拍起來就不帥了。

另一樣敗家物是這個

P1110277.jpg 

日本的國寶美少女戰士DVD,拍賣上的賣家還特別注明"她已經不需要了"。真好啊~不需二次元的人生路。
(但是我希望他當初能買全套這樣我收藏起來才方便
R的初回特典是跟封面一樣的筆記本,難不成是要給買家寫心得用的!!
P1110278.jpg 

聽說九月日本ANIMAX會重撥美少女戰士!!
(克制欲望...我只要等著看美美的同人圖就好了^^)

 我妹最近說她想要離開APH的世界...但是她還是兩天的CWT都會去。
給自已的藉口是:要脫離二次元要慢慢來(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往直前 美少女戰士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