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感動一下

話說我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誠意的OVA動畫了!
(要說那個時代的動畫水平幾乎都很高也是....)
 

很久很久以前,高中時期....(嘆)
友人就一直推這部,也許是因為她家有遊戲吧?但當年的我因為還有太多好作品要追(?),並沒有接觸這個 
(覺得很可惜是因為錯過了當年的討論時機。目前的友人們又沒有同屬性的同好XD )

最近把櫻華跟轟華看完了,
覺得這個坑看起來好像很大,卻又很好追,不會讓人停不下來這點很好(啥?)
只看OVA動畫也可以很完整~
櫻華加轟華總共才10集,一集半小時。一點都不難追,而且集集精彩wwww
(TV版啦勉強快轉看了十集就不行了,差太大無法接受)
sakurawars  

就算對櫻戰遊戲完全沒接觸的我也覺得這OVA很棒啊~
每一集一個主線,但又很重視其他角色的描寫。
OP一集一個主唱超感動XD

很羨慕日本可以用這種方式保存大正時期的文化啊~
我滿喜歡那個時期的建築風格的。
另一個有趣的設定就是---主角平日是歌劇團團員。
(有抄襲偶像防衛隊嫌疑? XDDDD)
比起開著水桶機器人光武消滅外星人而言,我更喜歡寶塚啊 !! 

__________Orz

所以說.....
如果櫻戰真的有意要出女性向遊戲的話,很簡單只要把光武打外星人部份拿掉就好了嘛!
主角改成舞台指導老師即可~ (反正就是妄想嘛wwww)

不過我看動畫時會想...如果櫻的聲優是川上的話我可能比較喜歡~
倒不是覺得橫山不好,只是歐蒂娜聲線太帥讓我想聽川上版的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大戰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