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玩回來了....
第一次跟團出國。
感覺有超值到(笑
畢竟這種行程一般人不會這樣玩。
聽導遊說從前拉車拉得更辛苦,
所以現在去日本玩算是幸福啦!
經過這次後也覺得...有些點如果自已跑還真的沒法到呢

這次的行程....


A是鳥取砂丘
岡山機場是我們出境的地方....
這樣的路程一共不到5天跑完!!!!!
每天在車上待的時間都很多


我覺得滿不錯的就是了
畢竟這樣的收費裡,
有看到櫻花,
有泡溫泉...
有看到姬路城的賞花人潮....
還有買到漫畫(拖走


櫻花跟人的數量都很多的姬路城^^



好想去看廣場上的太鼓表演...


很有跟團氣氛的晚餐吧!


在嵐山時碰巧看到日本傳統的結婚典禮~讚哦!


天橋立...砂洲上兩旁種黑松。
很佩服日本人能把觀光與水土保持做的那麼好


不管到哪裡...河堤都是那麼乾淨@ @
裡面還有生物可看!!
是水母吔!!!


還有老鷹成群在離你很近的天上飛
我以為我看到恐龍了^^


大嬸我在桃園這裡都看不到(哭


在鳥取青山剛昌記念館前休息....!!!!
前面穿黑衣服那位是我們這車的導遊
在路上還講了日本的動漫發展...預想外XD



每天都是好天氣....^^

鳥取真是一個好偏僻鄉下的地方,難怪會是日本鬼怪傳說發源地(誤
那裡的野生動物也很不怕人
之前一直不解日本為啥有那麼多動物相關的傳說故事,去一趟之後比較可以想像了
現在都那麼多了,那古代一定更多吧...嗯嗯

我們還有去哲學之道...同樣是人山人海
我妹說這條路可以改名成商業之道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