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同事問我說:你什麼時候可以停止懷古模式啊?
我跟他說除非有在一樣的主題下,改編的比過去好的時候。
剛好今天有空(明明是迷路!!),就到租書店找這部來看了。
但為了避免在書店笑太大聲所以只先看兩集

嗯....
玄武巫女果然跟某人不一樣啊!!!  (大喊
請讓我傢給ㄋ(拖去鬼隱

基本上只要能看到這樣的夢幻遊戲童年的怨念就算解消了吧


作者說他為了找靈感而重看以前畫朱青.篇

吐嘈自已說:
人是會隨著年齡改變想法的!!

他現在看動畫版一看到美朱跟鬼宿時就快轉
看到心宿跟星宿會狂駭...

噗哈哈哈
好漫畫家

讓我想到某千面女優作者不知道現在打算如何 (擺手


希望這部不要太快壞掉= =

如果作者真的重畫小唯跟角宿部份就太好啦~

不過...
看到書背第二集上的出版日期是2004年
2008年的現在才在第七集...未完


慢慢來吧


等下個十年畫的白虎篇,女主角都可以當未來人了^ ^
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