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版DVD出了喔~~
如果想看大手聲優演可怕的惡役的話可以去看看
光是想到皆口裕子的闇薄荷就夠抖了
(劇情力上不推薦就是了)

我是衝著闇夢同學去看的...^^/
想當初看到這個設定時心就被虜走一半了..


喔哦哦~~
のそみは俺の嫁


再看看這個高品質神作畫....



好可愛好可愛好...(ry


在光之美少女(電影版限定)優良的作畫水準這裡也有喔!!!
嗚...可惜劇情整体上不合我味

人設的話
這次的配角人設除了闇夢之外其他人都.
特別是那兩隻熊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出來做什麼的...而且又好吵

評價上嘛..
日本網友很多人把這部電影捧得很高啦
但我看完後覺得普普..應該說是跟電視版差不多
不過商品販促的置入性行銷等級又提高了
(想像在電影院時大家用它來閃的樣子...)
不知道台灣電影院會不會也有這商品...沒有就不能參與了啊

這次打架的重頭是在那一挑一的分身抺殺大戰吧 
呃...
就算光之美少女的敵人沒有人權也不用這麼可怕吧...
這真的是給小女生看的嗎?
這點不太好啦..真的


後來...
等啊等終於讓我等到了...

Cure Dream收後宮速度也太GJ了吧

四人回到原世界後還在想老大到哪去了?

老大回來後


四人:.......

老大:啊~別介意,這位是我的朋友啦~哈哈哈

四人:.........



看到這裡我笑了

一般戰隊五人組在老大跟敵人站在一起的第一反應不是會先開罵或是激動的反撃嗎?
怎麼你們四人好像老大做的收後宮是理所當然似的wwww


可是
我對結局不滿意啦
因為新後宮後來變成天上的星星了 (默哀



上北老師沒有畫這部電影版的漫畫好可惜,
畢竟闇夢出場太短了啦
我很喜歡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