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個網誌變成只有年末會更新(踹飛

嗯....
2010年做了什麼嘛~其實今年還不錯,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但是還是有達到當初預定的大部份(咦

 

 

去年給自己的年度目標就是要在今年離職-->環島-->找到新工作(新工作要離開科技業或面板業)

 

離職部份

實際執行上,的確也職職了,但是是在九月底離。原本說過完年就要離但母上不淮離,後來端午提出口頭辭呈又遇到好心的課長讓我繼續工作結果就在大家知情下繼續工作到領完中秋再走,新課長很爽快的祝福我。以一份工作的結束算是超好的.... 謝謝前公司的關照了,三年來.....

環島跟旅行部份

今年二月底跟大學好友們去台南高雄兩日遊

三月底參加公司自組的進香團

七月底跟弟弟參加台南二仁溪知性之旅(第一次坐高鐵)

八月公司旅遊兔費招待又去進香

九月21日~25日跟大學好友去京阪奈五日半自助 (我把包包弄掉了....在嵐山 > < )

十月導遊課去了故宮,九份,金瓜石,基隆中正公園,野柳....

參加LA NEW的淡水健行活動......等

今年的職前訓練,9月底的課程是外語跟華語組一起上,認識了很多先進前輩,(因此開始用facebook)。一位好同學跟我說如果我想環島他可以陪同,很感激的,在花東讓他導遊了七天(我安排花蓮行程住宿),非常棒!下半年比較常參加遊學台灣辦的活動,旅行筆記本的印章跟簡介貼著貼著自己也看得賞心悅目所以....

 

這樣應該也算環島吧XD...

找新工作的部份也滿順利的~

公司在自家附近走10分鐘的距離,舊公司新部門裡的日文行政助理!(本case做完可能會有解散危機)所以嘛~~~某方面而言可以算是a little Dream job了,工作行業性質上算傳產吧。(硬要ㄍㄧㄥ說是離開面板業 )。新工作意外的(?)非常有挑戰性,真的去挖的話會是那種寫成連續八卦也很有趣的類型也說不定。

不過.....還是跟當初我的的雄心壯志愛與正義的理想還是差很多(踹飛)

有點......對不起這個世界= =||||

但現實考量上,還是要先存到養活自己基金跟經驗值為先。

 

不過今年也發生了不該犯的錯誤,我不該對好友遷怒的。今年7月3日。寫在這裡,不要再犯了

 

anobbi今年讀書只完成97本..... > <

我自認為的2010年度好用詞語:自.我.感.覺.良.好-->不知道是不是今年開始流行的,但真的超好用,特別是看別人談戀愛時 (死

 

祝大家新年快樂,達成年度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