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寫個2009年回顧什麼的…結果看了一下今年網誌…

豬頭啊~~妳怎麼寫這麼少!
而且很多個月都是一片白白白~~~~



呵呵~也沒有啦…其實沒寫網誌的那幾個月過得還比較充實(?)
比方說去旅遊啦,準備考試啦,看書啦…
今年為了導遊考試真的參與了比較多活動。
不過考完了之後又開始宅了(甌

工作上的種種
今年在工作上可說是相當平淡無奇。
因為在經過1月13日的裁員波攻撃後我已經變成對公司沒血沒淚但為了薪水還是會專心做份內事的好青年了XD
專家說今年是景氣喘息年,大家可以鬆一口氣,但是明年會比2008年「爽」。所以皮還是得繃緊一點,我們公司可說是非常符合所謂指標的產業吧…

健康上的重要事情
今年2月視力怪怪的,去看眼科,醫生說是因為眼睛太疲勞了,後來休息(去爬山,少看書不太看電視),就恢復了…但那時真的很怕,果然隨著年紀,要更注意身體的需要跟抗議…
今年10月底我得了人生第一次急性腸胃炎…
真是要命,但也是第一次感覺到自已的器官也是很有個性跟生命力的,找了《器官神話》這本書來看,原來羅馬時期的人類就有跟我一樣的看法了XD

其他今年的目標嘛~~
Anobii
年閱讀120本書完成
今年因為有要準備考試,所以原諒我有用幾本(套)漫畫充數吧
定時運動應該也算吧
咖啡減量(為了讓生体時鐘正常運作),外賣飲料幾乎不購買不飲用,其他能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明年要再加強

沒達成的傷心事
我沒能申請到2010年日本打工渡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