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美少女戰士追了快二十年,從錄影帶(當年還邊看邊錄影~現在根本不用這樣了),錄音帶,CD ,DVD ....現在則是想看只要google一下(默)
朋友覺得在這個時代是否還要買DVD ?

嗯~所以我買這張大部份是因為土星這張太帥的封面照跟3D卡(喂)

DSCN9997.JPG 

昨天把無印拿出來複習一下,還是笑點十足,晚上聽DRAMA 3 (時間約無印最終到R大家恢復記憶那段)感傷又溫馨,美戰就是這麼奈人尋味,
拿來跟前一陣子重撥的Doremi跟我之前追的光美系列比較一下,我覺得美戰最不同的地方就是......美戰的主角群不是好孩子系的,當然保衛地球很重要,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參戰的理由,也會意見不合會吵架,會「為愛糾結」。這點我覺得跟其他兩者比較起來,多了很多「嗯 ! 這就是女人」的感覺。

台灣跟日本撥放這部作品時差沒有差很多,但那時日本方面聽說常聽到「セーラームーンになりたい」,台灣粉絲的感想會跟日本有差距也是正常,畢竟美戰真的是一部日本味超濃的作品。(我有一位日本朋友說她真的是以天王星目標在努力生活喔 ! ),実は私は今もセーラームーンを憧れて頑張っていますよ^^これから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