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以前的文章,當初接觸這部時是2007年底了。第一部應該是每話都有追。
後來心跳!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第三部看到真人演出的綜藝節目後完全失望。以致於也沒有留意動畫本篇劇情....。
托迪士尼的福,重撥心跳的原音版,激起了想補完的衝動(?),最近用最快的速度把ぷっちぷち跟動畫どっきどき補完了。
目前迪士尼還在撥心跳(嗚....),私心覺得如果能從第一部重撥比較好

很好奇現在年輕人看這部的心得,看噗浪上討論好像都是專注於角色之間的配對?嗯....雖然動漫畫裡的配對是一大萌點啦,
但我認為しゅごキャラ這部作品裡配對不是那麼重要,感覺上作者想在人際關係上玩很大,卻又被兒童向主訴求限制住。
心跳!裡EASTER社在我看來就成了----為了芝麻小事搞得好像很大?但結局真相是翻桌也難以表達我對這家企業的失望啊

原設定裡的....しゅごキャラはなりたい自分、キャラチェンジ、キャラなり...等反而沒被好好運用到,好可惜的說。
連母親大人也認為守護蛋這個主題用得很好,但是亞夢一個人就要了三個蛋很糟糕(運動、才藝加料理...女姓夢想技能全般嘛)

 

 接下來就是我看本作另一個動機....阿不就也是配對嗎

 

嗚...被並CD封面上的官配啦啦啦   ________OTZ

PCCG-00948_01         

話說我漫畫買了第六集,因為覺得那一集就可以結尾了....
 從第一部前半的單純敵對關係(?)到後半彼此的守護甜心交換變身的充滿愛的交心...
我很喜歡方塊X的造型,主動去找歌唄,還主動的一起變身超帥的。後來証明方塊壞掉時智商好像比較高
另一方,歌唄的愛天使エル被遺棄而去投靠亞夢,原本以為劇情可以很熱血。但後面走向還是有點暴走了wwww
對於キャラなり淨惡天使的造型剛開始不是很可以接受,但再看時覺得相當不錯....人的習慣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1

歌唄在第二部裡歌唄幾乎沒見到幾斗,難得自己衝到亞夢家卻沒上房間查勤。
還面對帶笑容的說:呵呵~我相信妳喔!<--這....這....到底相信什麼啦XDDD 
出場不多但是都超帥的~~~~亞夢預想的見面對話跟真的一樣我噴了(笑)。不愧是連蛋都可以交換的一對。(喂)
第二次查勤(還是通電話我忘了),時說什麼「如果妳很閒的話就來看吧~」、「妳不是很閒嗎!?幾斗的事還沒有進展這樣對嗎。」、「我可是很忙的」、「跟其他主婦什麼的人打好關係不是妳的長處嗎!」<--此為意思類似的腦補台詞(喂)。
這樣在我看來好像是兩人已經結婚,一個要在外面打拼一樣 (炸)

也是我看心跳時的樂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