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喔~我看到中配版的滿薰了!!
可是....第一句台詞就說什麼:嗨~又見面啦。
( 某滿薰笨蛋觀眾內心ox:明明才剛看到滿薰好不好!! )
這樣剪都不會有人覺得很奇怪嗎??

酒杯發現兩人穿体育服的癖好不一樣;小滿沒紮衣服,小薰卻紮得很好。
好厲害
我都沒注意到!!
啊....不過我國中時是屬於有紮起來那型wwww 

どうでもいい原來是「我無所謂」啊~我終於懂了(被日文老師甌

小薰的新人中配讚..很小薰的感覺(什麼啊XD
土魔人也沒違合感
話說我覺得SS中配有刻意去像日配吔。錯覺?

另外...
這星期的守護甜心35集很好看!!
我就是喜歡電視台撥出的原創回啊
上星期也是
原創的守護甜心都好可愛啊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能來個歌唄與方塊或繪琉的故事會更好
(反正我就只喜歡亞夢跟歌唄...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2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